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科宇航为中国厦航提供发动机维修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6: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7年1月24日报道] 新加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宣布,新科宇航附属子公司ST新加坡航宇发动机有限公司(STA Engines)获得一份按固定飞行小时收费的飞机发动机合同(MBHTM),为厦门航空公司11架波音新一代737-700飞机的CFM56-7B22发动机提供保障服务。

  该合同价值1.6亿美元,为期15年。根据协议,新科宇航将为厦门航空公司的22台CFM56-7B22发动机提供大修和修复保障服务,并与厦航的工程师紧密合作,负责发动机的工程支持,包括发动机状态检测和发动机拆卸计划的制定。

  厦门航空公司总裁阳广华说,"我们很高兴将CFM56-7B22发动机MBHTM项目授予新科宇航公司。多年来,我们与新科宇航在JT8D和CFM56-3发动机维修保障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新科宇航为厦门航空公司提供了可靠的和高效的发动机维修管理服务。"

  新科宇航总裁Tay Kok Khiang说,"我们与厦航已有15年的合作历史,此合同将使我们的合作继续下去,我们将不断提升发动机修理和大修能力,为厦航带来效益"。(于晓伟 责编洪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