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兰州空军殉职飞行员被推荐为感动中国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15 郑州晚报
兰州空军殉职飞行员被推荐为感动中国候选人
李剑英烈士生前照片

兰州空军殉职飞行员被推荐为感动中国候选人
水渠护坡与坠毁的战机机身

前抛距机场跑道很近,仅有600米。可惜没迫降成功!

  郑州晚报讯(记者 卢曙光) 经郑州晚报与新浪网联合推荐,昨日中午,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栏目组相关负责人刘凯先生答复本报记者:李剑英已经成为2006年感动中国的候选人之一,今天在中央电视台网站和新浪网上将推出其英雄事迹介绍。

  1月5日,本报刊发李剑英烈士为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先后三次放弃跳伞逃生机会光荣牺牲的事迹后,引发公众好评如潮。鉴于网友的热忱建议,本报联合新浪网决定向中央电视台推荐李剑英为2006年感动中国候选人。昨日中午,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栏目组负责人刘凯对记者说,对于李剑英烈士这样的时代英雄,作为《感动中国》栏目组也有义务去宣传、报道,以使英雄的事迹激励更多的人。

  据悉,2006年感动中国候选人推荐已经基本结束,本届河南籍候选人除了李剑英之外,还有排爆英雄王百姓、退休不忘贫困学生的原教育部副部长张宝庆、以校为家的残疾乡村女教师王升英、自办孤儿院收养39名孤儿河南普通农民牛志远、十六岁白血病少年打工救母的陈辉、 中国最美丽的女记者曹爱文、把光明留给人间捐献眼角膜的单晓霞。最后名单将于今年春节前选出。

  相关专题:兰空飞行员李剑英殉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