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国际展望》杂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18 《国际展望》杂志

  《国际展望》

  本刊系上海国际问题研究所主办、国内最大型综合性国际时政军事半月刊,由中共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同志题写刊名,海峡两岸协会会长汪道涵、中华人民共和国原外交部长黄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正副院长刘精松上将、糜振玉中将等担任顾问,军事科学院战略研究部审稿。

  本刊自1987年创刊,是当时国内知名国际政治时事刊物。2000年为适应市场动向和求得刊物全面发展而改版,以全新出版规格、全新的栏目、全新的形象、全新的内容展现在世人面前。出版模式由月刊改为半月刊,分别包括《尖端科技报道》和《全球热点追踪》两大专版,均为96页全进口铜版纸彩色印刷,定价10元,每月1日、15日公开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近年追踪国内外军事战略热点,集中报道最新国防科技及高新科技前沿发展、战略性产业发展动态与全球军事战略动态。本刊与海内外许多专业政治、军事、新闻机构有可靠的合作关系,汇聚大量来自现场的图文报道,在第一时间推出一手资讯!本刊报道严谨求实,具备相当专业深度,在国内外拥有重大影响及良好声誉,刊物总计月销量达10万册以上。

  近来本刊连续推出各种强强联手合作计划,其中与上海辞书出版社合作出版经典军事书籍——征服系列获得市场好评;与新浪实现网络合作;而与各网站广告互动宣传目前正在运作中。

  相关专题:《国际展望》网络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