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歼-10战机试飞总师:周自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7:50 航空在线
歼-10战机试飞总师:周自全(图)
歼-10试飞总师——周自全

  歼-10试飞总师——周自全

  一航试飞院原副院长、科技委主任、综合空中飞行模拟试验机总设计师,重点仿真试验室主任。

  作为主管,主持研制了国内第一架变稳飞机。对飞机的飞行品质、电传试飞技术等进行了多项研究,使我国跻身于美、俄、德等少数具有变稳技术国家的行列;作为总设计师,主持研制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综合空中飞行模拟试验研究机;作为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歼-10飞机试飞总师、试飞现场常务副总指挥,组织完成了17项试飞技术攻关、18项专题研究、9项设施建设、几千架次的飞行试验。

  自九十年代以来,周自全共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14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名序第一;国防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3项。获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全国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劳动模范等荣誉。

  相关专题:歼10战斗机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