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浪军事

洛克威尔·柯林斯公司继续生产高级GPS接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6:5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6年11月27日报道] 美国洛克威尔·柯林斯公司收到了价值8270万美元的合同,生产37787部高级防御GPS接收机(defense advanced GPS receivers,DAGR)及其附件。

  DAGR是可提供GPS服务的、便携式、双频(L1/L2)、轻型接收机,其重量小于0.454千克。其主要特征包括:带有精确定位系统(precise positioning system,PPS)和可选择有效反干扰模块(selective availability anti-spoofing module,SASSM),该安全模块可提供下一代抗干扰GPS导航。DAGR可替代轻型精确GPS接收机(Precision Lightweight GPS Receiver,PLGR)集成到高级和基本GPS用户平台上。工作将会在2008年10月完成。根据目前为止所公布的合同,美国洛克威尔·柯林斯公司估计美国和其联盟国家已经订购了约125000部DAGR系统,总合同价值达3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