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SK-200无人机航展亮相 大连三科令人刮目相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7:02 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在线珠海11月3日电记者杨铁虎报道:历时3天的第6届中国(珠海)航展专业日于2日结束。专业日期间,1号展馆的1D3/12号展台异常热闹,小小9平方米的展台引得美国、英国、乌克兰、瑞典、丹麦、捷克、印度等国形形色色的人物纷纷来访。

  让老外大感兴趣的是首次参加中国航展的大连三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1架红色的SK-200型无人机实机。

  这种高亚音速无人机全长3.2米,翼展1.4米,最大平飞速度达210米/秒,最大航程180公里,雷达散射面积仅有0.05~0.15平方米。它可采用预编程序自主飞行+数据链测控的方式飞行,并能回收多次重复使用,是一种性价比较理想的无人机产品。

  凭其以上出色的战术技术性能,SK-200型高亚音速无人机除可模拟巡航导弹、战斗机、侦察机、隐形飞机、空空导弹、地空导弹、舰舰导弹、岸舰导弹等多种飞行器飞行外,还可携带视频侦察设备、通信设备、气象探测设备等完成多种有人机所不能完成的任务。

  此外,大连三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还在航展上推出了SK-300型高亚音速无人机和SK-50型涡轮喷气

发动机,并介绍了其未来的研发方向:
超音速
无人机、150公斤级推力涡喷发动机和冲压发动机。令国内外专业人士对这家以研制和生产高速无人靶机为主要产品的民营企业刮目相看。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