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CCTV《军情连连看》 > 正文

央视《军情连连看》29日揭密飞行表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6:45 CCTV《军情连连看》

  10月30日为期6天的第六界中国航展将在珠海召开。本届航展中,国产机成为亮点,直九、山鹰、猎鹰、H254等,对于普通观众来说可能是初次见面。中国观众的老朋友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也将再次显上精彩的表演。不能亲临现场的观众,不妨随《军情连连看》一起先来过吧看航展的瘾吧。

  航展看什么—— 看热闹 也看门道

  说到看航展,尤其是世界著名的航展,那绝对是一场视觉上听觉上,全方位的盛宴。你是航空爱好者,那请听着飞机的轰鸣,感受起飞时空气的震颤,陶醉其中。你是个外行,只是想凑凑热闹,那可以和只在电影里见过的战斗机合影,或是看好时间表,不要错作你头顶上的精彩表演。

  参观过的国内外20多场航展的中国航空博物馆研究员张维,刚从7月的范堡罗航展和费尔福德航展归来。他将给您讲述航展上不为人知的细节——飞机为什么要挂红布条?f-15的机背上到底是什么样子?普通人能够坐进飞机的机舱吗?

  飞行表演谁更精彩——飞行表演队?单机展示?

  是飞行表演队的精彩表演更精彩?是单机的飞行展示更震撼?

  航展上,进行的飞行表演到底有什么奥妙?

  为什么1987年苏联普加乔夫眼镜蛇动作一亮相就技惊四座?

  是飞机性能优越?是驾驶员技术高超?

  西方人为什么会得出f-15、f-16技不如人的结论?

  航展首次亮相的su-27和西方飞机的首次遭遇为什么会采用“切割”机舱的战术?

  飞行表演到底是谁来花钱?

  单机表演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深意?

  挑战极限的代价——揭开飞行表演事故背后的秘密

  米格29首次亮相就以坠毁告终——这样的结果会难道不影响飞机的口碑?

  

意大利“三色箭”九机对冲事故,死伤40余人,是天灾还是?

  有了自动驾驶为何还不能避免飞行表演中的坠毁事件?

  难道一片云彩就能让人们付出两架战机的代价?

  震撼人心的爆炸场面,惊人的事故现场,军事专家尹卓,航空博物馆研究员张维带您从前所未有的视角来看航展。

  精彩的飞行镜头 独家的新闻故事 就在29日cctv_7的《军情连连看》。期待与您相约。

  CCTV-7

  首播:10月29日 22:37

  重播:11月5日 12:37 17:30

  相关专题:CCTV《军情连连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