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空》杂志社首届航空航天月桂奖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21:41 新浪军事

  首届“航空航天月桂奖”简介

  《国际航空》杂志社首届“航空航天月桂奖”于2005年9月20日(北京航展前夕)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了颁奖晚宴。颁奖典礼由中航传媒集团总经理、《国际航空》杂志社社长肖治垣主持,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育中和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洪飚分别在晚宴上致辞。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副部长刘成海将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代表李旭文、中国工程院院士颜鸣皋、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顾惠忠、美国航空周刊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出版人葛佐拉(Kenneth E.Gazzola)、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倪先平和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育中作为颁奖嘉宾分别为各项“航空航天月桂奖”得主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中外来宾共两百余人见证了《国际航空》杂志社首届“航空航天月桂奖”创立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首届“航空航天月桂奖”成功地采用了多媒体手段,收集并制作了每位获奖人的珍贵影像资料,将他们的形象和事迹用极具感染力、震撼力的视听手段展现出来。颁奖晚宴的现场气氛积极向上、生动活泼、感人至深。

  英雄的故事以“航空航天月桂奖”为载体,得到更广泛、更深远地传播,影响并激励着航空航天业的从业者们为国家、为民族做出更大的贡献,这是“航空航天月桂奖”设立的初衷。

  首届“航空航天月桂奖”设立了技术先锋奖、英雄无畏奖、终身奉献奖三项大奖,共有五人获此殊荣,名单如下:

  终身奉献奖:王 昂,原中国航空工业部副部长

  英雄无畏奖:马湘生,总参陆航部部长,陆航特级飞行员,少将

              李中华,试飞英雄,某试飞团副团长

  技术先锋奖:吴希明,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总设计师,国家某重点工程总设计师

              蒲小勃,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航空电子研究室主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