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品:金鑫之FBC-X隐形歼击轰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6:35  新浪军事
作品:金鑫之FBC-X隐形歼击轰炸机
FBC-X隐形歼击轰炸机

  金鑫

  FBC-X隐形歼击轰炸机

  设计说明

  本款飞机设计方案以中国空军现况为立足点,充分考虑了未来空军的需要,作为前卫的一种方案提交给协会。根据本人所接触的关于战机的资料,我认为具有隐身特性的战机在可预见的未来将是不可或缺的机型,对于在现代化过程中的中国空军更是如此,我军虽然飞机数量庞大,型号众多,但是先进的很少,老化严重,急需先进的战机补充。尤其是在作为进攻力量的代表轰炸机的型号上。虽然有了苏30苏27和飞豹比较先进的战机,但是他们都有一个缺点,就是隐身性不强,这在现代超视距空战中是很不利的。所以本款飞机正是针对这种情况设计的。本款型号暂时称为FBC-X,采用升力机体设计,大三角翼气动布局,边条翼从机鼻部开始向后延伸与机翼逐渐融合,这样飞机可以提高在大迎角飞行过程的可控角度无尾翼式设计,机翼前缘襟翼有助于提高升力。机翼后缘外缘襟翼采用开裂式襟翼。飞行时展开可以起到阻力方向舵的作用,空中机动和着路时可以做为减速板。发动机可以配合未来中国自己研制的二元矢量推力发动机。这样飞机在飞行过程中可以做超音速巡航和提高机动性,采用背式进气道。与机身融合,提高隐身性能,无尾翼式设计也有利于飞机在侧面时的隐身。内置式武器挂舱。设计可以挂载多种武器弹药。最大可挂4枚c803反舰导弹。还可挂制导炸弹或核弹可以对敌军集结地实行常规或核突袭。

  基本数据:

  机长:22米

  翼展:15米

  全高:4.5米

  设计最大航程:5000公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