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E-190飞机首次亮相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09:28 新浪军事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携新型双发涡扇喷气客机

  E-190首次亮相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日前,笔者从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获悉,世界支线喷气客机的最大生产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携该公司最新型双发涡扇喷气客机E-190首次亮相将于今年10月31日-11月6日在珠海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EMBRAER190为98座至108座的新型双发涡扇喷气客机,其设计理念是在乘客舒适度和飞机性能之间达到完美的平衡,采用此飞机的航空公司能够以最低的运营成本获得运营灵活性,从而为自己和乘客带来最大的价值。该飞机的航程为2200nm (4074 Km),最大飞行速度为0.82 马赫,翼展为28.72 m,飞机总长度为36.24 m,飞机总高度为10.55 m。该飞机将在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期间进行静态展示。

  据了解,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主要从事设计、制造各种类型的商业、公务和军用飞机,以其在商用机型、防卫体系和公务机型等领域的高增长潜力集中占据特定市场,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制造商之一。2000年成立北京代表处,并进入中国市场,其生产的ERJ145客机在中国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作为中国(珠海)航展的重要参展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在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期间,全面展示该公司的系列产品,进一步树立公司的品牌形象。(李意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