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航空公司购买的新舟60飞机首航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09:13 中国航空报
老挝航空公司购买的新舟60飞机首航成功(图)
国产新舟60支线客机

  8月10日,老挝万象机场。

  当人们注视着蓝天上的银燕缓缓向下降落的时候,从飞行员的赞许中,从乘客的笑脸上,人们欢呼:“新舟”60老挝首航成功!

  凯旋的“新舟”60被摄像机如实记录:

  当日下午1∶00,首航仪式开始,老挝航空公司总经理松潘致辞;一航西飞刚少华副总经理代表供应商表示祝贺;老挝航空局局长向老挝航空公司颁发准许营运的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老挝大使馆代办李可武致辞;老挝交通部部长索玛致辞并祝酒;李可武和索玛共同为将要投入正常运营的“新舟”60飞机剪彩。国外驻老挝的使节及国外机构以及老挝旅游部近200余人出席了隆重的首航仪式。首航仪式盛况空前。

  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2006年8月4日,老挝航空公司购买的首架“新舟”60飞机在首都万象受到了热情隆重的“礼遇”:总经理、飞行员、乘机人员、机务人员频频地收到空姐献上的鲜花;记者们的镁光灯频频聚焦在“新舟”上……

  中国进出口银行优待部总经理吴少华颇有感触地说,到老挝两次见政府官员,话题都是“新舟”,政府官员们将把迎接“新舟”60看成是重要的礼仪接待日。

  翻开日程表,我们可以看到:

  8月4日,老挝政府各部门及航空公司迎接“新舟”60光临;

  8月5日~6日,带飞教官在老挝航线上作待飞前适应性考察;

  8月7日,“新舟”60全体空勤首飞人员预飞行拉布拉邦、相匡、万象;

  8月8日上午,“新舟”60营运飞行到巴塞,首发满员;下午,又是一个拉布拉邦往返,乘坐飞机的来自各国的官员对飞机赞不绝口……

  “新舟”60凝结着中国和老挝人民的真挚和崇高的友谊。

  “新舟”60飞向世界,是中国一航追求商业成功的典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