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推出国内首个拥军卡并提供军人专属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21: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 冯晓芳)从26日起,南航首批“八一拥军卡”将陆续赠送给部队首长,同时,在南航所有国内航班上提供一系列针对军人的优惠服务,如:伤残军人机票长期5折优惠,免费为军人送票、开办军人专用值机柜台等。

  据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介绍,“八一拥军卡”持卡人除享有南航明珠俱乐部金卡会员的优惠与服务外,在8月乘机,可享受所乘舱位双倍累积里程优惠和南航北京始发航班免费升舱的一站式服务。此外,还可享受携带一人在头等舱休息室候机,使用贵宾专用通道等服务。

  现役军人只要持有效证件提前3天购买并乘坐8月1日南航国内所有航班,均可享受6折优惠。对伤残军人乘坐南航国内航班,实行长期特殊优惠,按票价50%计算,且不附加购票时限等任何限制性条件。

  此外,南航950333顾客服务呼叫中心24小时提供订票、查询和免费送票服务,并在北京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将32号柜台设为军人专用柜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