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洛·马公司获JASSM-ER武器数据链研制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12:05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4月19日刊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与美空军签订了一项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旨在为AGM-158增程型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JASSM-ER)研制武器数据链(WDL),为导弹提供与综合空中作战中心(CAOC)进行双向超视距通信的能力,WDL可使JASSM-ER导弹获得打击时限目标的能力。

  利用在联合部队武器数据链网络(WDLN)先期概念技术演示项目(ACTD)下研制的制式数据链体系,WDL将使CAOC向飞行中的导弹发送目标定位更新信息,并使导弹反馈直至命中目标之前的自身位置及状态。

  作为WDLN ACTD项目的一部分工作,雷声公司先前已经对武器数据链与发射后锁定型AGM-65“小牛”导弹以及AGM-154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进行了集成。然而,洛•马公司却声称,JASSM-ER导弹将成为第一种可利用军用制式数据链体系的巡航导弹。WDLN ACTD项目的一个主要目标就是演示制式战术武器通信体系。2005年11月,美空军和洛•马公司已在飞行演示中测试了WDL体系,通过将具备超视距能力的WDL收发机安装在试验飞机上,武器在飞行中的跟踪及重新定位数据可以与模拟的CAOC相交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