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采购俄罗斯激光制导炮弹及其武器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19:43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激光工业公司2006年4月19日报道] 法国国防采办局近日授予法国激光工业公司一份合同,以认证由俄罗斯KBP公司提供的“红土地”(Krasnopol)激光制导炮弹及其武器系统。

  经法军及其他国家军队的多年应用,法国激光工业公司的DHY307地面激光指示器的有效性已获证明。DHY 307是一种通用激光指示器,主要供地面小部队使用,并为装备激光导引头的导弹、炸弹或炮弹提供制导。DHY307是灵活的、可编程的,能标示任何类型的照明编码。由于DHY 307与市场上出售的激光制导炮弹兼容,法国激光工业公司能提供具有“外科手术”式攻击能力的炮群。

  制导武器具有首次射击就能命中目标的优势,提高了摧毁目标的概率,大大减少了摧毁特定目标所需的弹药量。精确打击还大大降低了附带损伤。随着军队更多地在城区作战,精确打击将被视为最优先考虑的因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