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高官谈直升机生存力装备发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10:2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陆军高官谈直升机生存力装备发展(附图)

美制AH-64D型“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4月25日报道 美陆军航空兵特别工作小组组长Mundt准将祝贺工业界在向陆军提供飞机生存力技术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但他希望合同商能做得更好。他说,陆军在其直升机上部署飞机生存力装备(ASE)从2001年的“9·11”事件到现在走过了一个漫长的过程。

  Mundt说,“9·11”之前,我们不得不到空军那里去寻求帮助,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他说,“9·11”事件之前陆军在ASE项目上没有投资,因为上级告知陆军近期美国不会碰到竞争对手;但“9·11”事件发生后,上级要求陆军迅速安装ASE设备。Mundt说,在如此急迫的要求下工业界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因为它们采取了相互协作的工作方式。

  他要求工业界继续做好ASE领域的工作,因为

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还在继续,而战争中陆军已经损失了120架直升机。他说,工业界面临的一个挑战是,开发出在交火中能更好地保护好驾驶员的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