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陆军CH53直升机将装备现代化通信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08:0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德国陆军CH53直升机将装备现代化通信系统(图)

德国陆军装备的CH-53重型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军事与航空航天电子学》2006年4月11日报道] 加拿大EMS技术有限公司卫星通讯分部近日宣布,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旗下的欧洲直升机公司(Eurocopter)选择了EMS公司卫星通信分部的eNfusion HSD-128数据终端,作为Scotty集团公司为德国陆军CH53直升飞机开发的通信解决方案的一部分。eNfusion HSD-128数据终端能够使德国陆军CH53直升飞机具有实时战术视频数据传输、视频会议和网络通讯的能力。

  欧洲直升机公司选择eNfusion HSD-128数据终端作为德国陆军CH53直升飞机的通信系统解决方案,是一项三边计划的结果。EMS公司卫星通讯部门将Scotty公司的视频和数据通信设备、EMS卫星通信公司的eNfusion系统HSD-128位高速数据终端、Helicom AMT-50高接收率天线和定制式天线屏蔽器集成到一起,完成了eNfusion HSD-128数据终端的设计。该系统使飞机具有飞行中传输实况战术视频图像、视频会议和网络能力,而且这些信号可以安全地传送到全球各地,显示出战术和通信方面的优势。该系统的实时视频能力,能够在最紧张的飞行机动状态下正常工作,增强了德国陆军直升飞机的作战能力和态势感知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