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高官谈战争补充拨款的使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00: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4月7日报道]  美国海军陆战队副司令Magnus在华盛顿的一次防务作家团体早餐记者招待会上说,海军陆战队不能过度依靠战争紧急补充拨款来维修、翻修和更新在伊拉克战争中被过度使用的装备。他说,他个人希望加速V-22倾转旋翼机的采购过程。他说,延期的伊拉克战争使美军的各种军事装备被过度使用。

  Magnus说,海军陆战队需要约120亿美元来维修、翻修和更新(统称为重新设置)在伊拉克战争中被过度使用的装备,其中90亿美元用于地面装备的重新设置,27亿美元用于航空装备的重新设置。他说,由于一些装备的生产线已经关闭,这种装备的损耗只能通过采购更新一代的装备来补充。

  美陆军高官认为,

伊拉克战争结束后两年,它们还需要同样的补充拨款来重新设置在战争中被过度使用的装备。分析家认为,和平时期想获得这样的补充拨款很难得到国会的批准。Magnus说,海军陆战队是否有类似陆军的战后经费需要目前还不知道,但现在看来重新设置的经费是紧张的。(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