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航空兵开始整合无人机系统力量(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7: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陆军航空兵开始整合无人机系统力量(附图)

武装型“捕食者”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4月11日报道]  美国陆军航空兵的高级官员昨天在陆军航空协会年会上说,该兵种已开始采取措施整合其无人机系统(UAS)力量,第一个步骤将是在4月19日建立一个UAS训练营。美陆军航空兵已建立了UAS卓越中心,现在该中心已完全综合到位于内华达州克里奇空军基地(Creech AFB)的联合UAS卓越中心中。此外,美陆军已确定了UAS操作官兵的军事专业类别。

  美陆军目前主要使用战术UAS,例如"阴影"200、"乌鸦"等,还将装备"勇士"(增程/多用途无人机("捕食者"的一种派生型)。目前这些UAS配属的最高战术建制是旅级战斗部队。在伊拉克,美陆军正使用UAS执行前方侦察、车队保护和地形探察任务。在UAS发现目标之后,陆航的传统装备--AH-64攻击直升机和OH-58D武装侦察直升机可迅速做出反应。

  美陆军还希望其所有的UAS能采用通用的地面控制站。(张洋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