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研究增加CH-53机队规模(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5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陆战队研究增加CH-53机队规模(附图)

美国海军陆战队装备的CH-53E重型直升机进行空中加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4月5日报道] 美国海军重型运输直升机项目负责人表示,由于急需支持全球作战的重型运输直升机,美国海军陆战队正在试图将更多处于维护阶段的CH-53“超级种马”直升机重新投入使用。

  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H-53重型运输直升机(PMA 261)项目主管Croisetiere 4月3日指出,目前海军陆战队的飞机库存出现了问题。海军陆战队目前配备有148架西科斯基公司制造的CH-53E“超级种马”直升机。这些飞机在阿富汗、伊拉克以及非洲之角过多地执行了作战装备运输、前线部队运送、战术飞机机组人员救援等任务。过于频繁的使用已经对这些于1981年部署的装备造成了损害。2004财年的数据指出,这些飞机在全球反恐行动中平均每月的飞行时间为32.5小时。CH-53E的使用寿命已经存在问题,现在必须替换尾部的一个主要结构部件以解决飞机疲劳问题。

  Croisetiere的办公室正在研究是否要将所有的CH-53E进行维护以使它们的使用时间保持到2021年,届时将由CH-53K重型直升机替代CH-53E。他们还正在考虑将更多处于休整中的“超级种马”直升机投入使用,以扩大机队规模。海军陆战队已经从空军航空航天维护和翻新中心(AMARC)中招回了3架CH-53E,目前正计划于年底再招回两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