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过半展位被抢订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37 新浪军事

  由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北京鑫隆电子新技术公司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CIDEX2006)将于2006年4月26-2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目前,国内外展商参展报名踊跃,展位预定已经过半。

  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是我国唯一得到解放军总装备部、中国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批准和支持的国防电子产品的专业展览会,其协办单位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航空业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航天行业分会。各协办单位将以集团的形式统一组织本行业相关企业参展,从而使展会将较全面地反映我国军事电子工业的发展水平。

  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自1998年举办首届以来,展出规模逐届增大,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预计将超过一万五千平方米。截止目前已有大量中外企业报名参展,与往届相比海外企业报名踊跃。 目前已收到奥科电子、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俄罗斯光联、National Instruments、Elma Electronics Inc、Concurrent Technologies、Tektronix Co.,Ltd.、M-Systems Flash Disk Pioneers LTD、CSIR、SAN RONG ELECTRONICS CO.LTD、乐普科光电有限公司等美国、俄罗斯、韩国、英国、德国、南非、以色列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报名参展,涉及电子、兵器、航空、航天等行业。

  国内企业的报名情况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航天测控技术开发公司、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北京

北斗星通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武汉高德红外技术有限公司、
福建
国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春秋视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中电华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镇江蓝箭电子有限公司、常州坚力电子有限公司、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承力电源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企业均已报名参展。

  本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是继前四届成功举办之后,又一次展示国际国防电子工业的最新趋势和我国在这方面发展成就的盛会。该展将为促进国际国防电子技术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展示我国国防电子的发展水平,提供又一个良好的机会。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同期举办“中国国际国防电子技术应用论坛”。本次论坛将涵盖遥感/遥控系统与技术、雷达/制导系统、电子情报/侦察/支援系统、工业控制与测试测量、连接器、电源及信息安全保密等议题,并将以分论坛的形式出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