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递交APKWSⅡ最终修改提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15:3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3月28日报道] 2006年3月27日,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提交了美国政府先进精确毁伤武器系统Ⅱ(APKWSⅡ)系统设计与研制(SDD)项目的最终修改提案。

  目前,该公司正在与美国雷声公司和BAE系统公司/通用动力公司团队竞争获得提供新型70毫米(2.75英寸)制导火箭弹的机会。新型制导火箭弹将为美国陆军“阿帕奇”和美国海军陆战队“眼镜蛇”攻击直升机以及其他平台提供精确打击非装甲目标且低附带损伤的能力。美国政府将于2006年4月中期或月底公布竞标获胜者。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2005年中期进行了风洞试验、硬件在回路中试验、导引头试验、战斗部引信试验和部件级试验;2005年12月进行了两次APKWS II弹道试验样弹(BTV)飞行;2006年初在艾格林空军基地成功进行了制导试验飞行(GTV-1)。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计划在该公司位于奥卡拉的工厂生产APKWSⅡ

火箭弹的导引头,在位于特洛伊德的工厂进行火箭弹的最终装配。火箭弹的控制制动系统计划由美国HR达信公司位于圣塔·克拉里塔的工厂负责生产。惯性传感器组件计划由霍尼韦尔公司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工厂负责生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