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南非海军接收从德国购买的首艘209级潜艇(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08:15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南非海军接收从德国购买的首艘209级潜艇(图)

南非海军订购的首艘德制209级柴电潜艇回国途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南非海军接收从德国购买的首艘209级潜艇(图)

德制209级柴电潜艇

  美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7日报道 南非海军向德国购买的3艘潜艇中的首艇已于4月7日到达母港西蒙斯敦。

  “曼萨提斯”号是一艘209级柴电潜艇,该艇以及其他2艘正在德国基尔建造的姊妹艇的购买成本为16亿兰特,它们将替代南非现役的3艘旧型“桂树神”级潜艇。

  这3艘潜艇的购买是南非战略性武器购买的一部分,总投资超过300亿兰特(约合49亿美元)。南非国防部长称政府已投入大量的军事人员和硬件用于非洲的维和任务,新的潜艇将成为维和力量组成的一部分。

  作为武器交易的一部分,南非已经接收了4艘护卫舰和7架A109型轻型通用直升机。南非政府共向5个欧洲公司购买了飞机、直升机、巡逻舰和潜艇在内的各种武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