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视频> 伊朗军事演习 > 正文

视频:伊朗试验新式水上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3:52 CCTV《新闻30分》
伊朗试验新式水上飞机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军事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伊朗国家电视台当天还报道说,军演过程中,还对一架“超级现代”小型水上飞机进行了测试。报道说:“由于先进的设计,没有在海上或是空中的雷达能监测到它,它能从水中升起……它完全由伊朗制造,能在移动时精确瞄准、发射导弹。”

  电视台短暂播出了这架小型飞机起飞的画面。画面显示,这架飞机从海上起飞,在海平面上低空飞行。伊朗电视台报道说,飞机的时速能达到100海里(约合185公里)。

  以上视频为伊朗“超级现代”小型水上飞机。

  相关专题:伊朗军事演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