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战备中心改名为海军作战支持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3:06 中国船舶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美国海军网站3月29日报道 22日,美国海军所有的战备中心都改称为海军作战支持中心。

  根据作战部OPNAV NOTICE 5450文件,此次重新命名的原因主要是为了精确描述预备部队在未来计划和作战需求中发挥的作用。海军预备部队的司令官表示,海军作战支持中心将为舰队提供战备和完全一体化的舰员。名称的变更表明了海军作战支持中心为海军的服务范围。

  这种变化不会影响海军陆战队战备中心。海军航空预备部队司令部也被重新命名为海军作战支持中心。(于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