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 > 正文

湖南省长周伯华会见俄驻华大使拉佐夫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 03:5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张家界专电(记者 李姝阳 石祯专)昨日中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在张家界国际酒店会见了前来参加特技飞行表演活动的俄罗斯驻华大使拉佐夫先生一行。

  周伯华对拉佐夫先生及俄罗斯空军勇士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俄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65年前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苏联空军援华航空队进驻湖南芷江,与中国人民一起为保卫世界和平并肩战斗。65年后,在中俄文化交流年俄罗斯年,俄罗斯方面又派出勇士战机表演队和苏30战机,到张家界为中国人民进行特技飞行表演,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他说,两国之间的交流无论是对两国的工业、贸易还是文化都十分有利。周伯华还向俄罗斯贵宾们介绍了湖南的工农业发展基本情况。

  拉佐夫大使对中国人民尤其是湖南人民的热情好客表示感谢。他说,俄罗斯勇士们一定会做出最完美的表演,回报湖南人民的盛情。

  会见结束后,周伯华将一幅张家界特有的沙岩画赠送给大使,大使也回赠了富有俄罗斯民族特色的礼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永盛、副省长贺同新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专题: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