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公司首先顺利结束今年的两岸春节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2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二月五日电 (郭军 张振 王维凤)今天下午十四点二十六分,随着南方航空公司波音七七七A型飞机B二O五一号机平稳降落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在东跑道,南航首先顺利结束今年两岸春节包机航班飞行。

  至此,南航从一月二十五日到今天为止,共执飞六个往返(单程为十二个航班)两岸的春节包机航班。

  据悉, 今天广州航点有两个往返两岸的包机航班。南方航空公司今天仍然采用波音七七七-A型飞机执飞,CZ三O九七航班早上十点十七分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载着二百一十六名台胞旅客于十一时四十二分飞抵台北桃园机场;返回广州的CZ三O九八航班于十二时五十七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载着三百五十九名台胞旅客于十四时二十六分飞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根据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的统计,南航今年两岸春运包机共承运旅客为三千一百八十八人,其中由广州—台北共运送旅客一千六百一十九人,台北—广州共运送旅客为一千五百六十九人。

  长荣航空公司今天采用的是空中客车A三三—二OO机型飞机执飞,BR一七一七航班预计十八时十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载着二百三十名台胞旅客于二十时二十分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返回台北的BR一七一八航班于二十一时五十分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载着二百三十二名台胞旅客预计于二十三时五十分飞抵台北桃园机场。

  今天由台北乘坐两岸春节包机到达广州的旅客人数为五百八十九人;由广州返回台北的旅客人数为四百四十八人。

  记者还从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了解到,今天广州航点的两岸春节包机结束。至发稿时止,除长荣航空公司今晚飞行完成外,预计广州航点共运送旅客五千四百一十三人次,由广州—台北共运送旅客二千七百八十九人次,台北—广州共运送旅客为二千六百二十四人次。

  相关专题:南航空客A320飞机十周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