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成功进行三次制导多管火箭发射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 10:47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网站2006年1月10日报道] 近期,洛·马公司在白沙靶场成功进行三次制导多管火箭发射系统(GMLRS)单元火箭飞行试验。

  试验目标包括演示GMLRS单元火箭在定点引爆、短程或远程范围内延迟和接近的模式。GMLRS单元弹头配有一个三模导火管,可空中爆炸、点冲撞、以及延时引爆。这些任务是GMLRS单元火箭的生产鉴定试验(PQT)中系列飞行试验的一部分。已完成的三次试验均成功达成预定目标,并且展示了GMLRS单元火箭打击战术目标、收集有价值情报的能力。

  GMLRS单元

火箭集成了一个重81.6千克(180磅)的单元弹头,为战场指挥官提供了高精确跟踪70千米以外目标的能力。这项低成本、低风险的计划将增强攻击目标的精确性,从而大大减少附带毁伤。

  GMLRS单元火箭在过去的21个月内成功进行了15次试验:2004年进行了4次工程发展试验(EDT),2005年进行了5次工程发展试验和6次生产鉴定试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