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将对第二艘日本驱逐舰进行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22:57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海军内情》2006年1月9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海事系统与传感器公司有望获得日本驱逐舰升级合同。这将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得的日本驱逐舰的第二份合同,主要对日本"金刚"级"宙斯盾"驱逐舰弹道导弹防御能力进行升级。第一份合同于2005年7月签订,价值1.24亿美元,该合同的重点是对设备及计算机项目进行开发与安装,合同期限直至年底。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表示,去年的交易和稍后的合同是对2003年10月所签订的导弹防御合同的修正,但尚不能确定第二份合同的金额以及正式的签订日期。公司透露,对"金刚"级驱逐舰的升级准备工作已于去年1月开始。

  据有关人士透露,日本计划将4艘"金刚"级驱逐舰中的3艘安装"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能力系统。3月,美海军将与日本联合举行弹道导弹防御能力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