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尼米兹级里根号核动力航母开始首次航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5:50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月11日报道] 美国新型"尼米兹"级"里根"号核动力航母于2006年1月4日从圣地亚哥港出发,开始了首次航行。

  "里根"号核动力航母于2003年7月服役,是"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的第9艘,它在原有核动力航母的基础之上做了大幅升级。在这些升级的基础之上,"里根"号是尼米兹级航母中首艘拥有重新设计的球鼻型船首、新型集成的岛型设计、改良的传感器及阻拦装置、以及改进后的船员生活舱室。

  除"里根"号航母以外,该攻击小组还有"张伯伦湖"号导弹巡洋舰、"麦坎贝尔"号导弹驱逐舰、"德凯特"驱逐舰以及"雷尼尔"号补给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