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两岸春节包机地面服务工作准备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22:0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24日电(陈冀 姚洁)红灯笼、中国结、水仙花、各式闽南特色零食,这些都是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特别为乘坐今年南航两岸春节包机首航航班旅客准备的。目前南航两岸春节包机的地面服务工作已全面准备就绪。

  1月25日是南航今年两岸春节包机首航的日子。首航当天,南航将开放8个专用柜台为台胞办理值机手续。据工作人员介绍,专门柜台所在的G岛是国际值机岛中最方便旅客出行的,离国际出发厅入口近,离超大行李托运处最近,离过境通道也很近,旅客办完值机手续后,可以迅速办理有关出境手续。

  南航地面服务部门精心挑选了8位业务熟练的值机人员为旅客办理手续,记者在现场看到,柜台上方已经悬挂了“欢迎乘坐南航两岸春节包机”的横幅,25日当天,横幅周围还将挂上耀眼的红灯笼和喜庆的中国结,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也方便旅客一进入国际出发厅就能找到办理值机手续的柜台。另外,南航在值班主任柜台特别设立了“赴台旅客联络处”,需要咨询问题的旅客可直接与联络处联系。

  为了让台胞提前感受到乡情,南航还特意向多方了解到台湾同胞的饮食喜好,在柜台及头等舱休息室里提供橄榄、肉脯、杏仁饼、桂花糕等各式闽南特色的小吃,还将在值机柜台上摆放干花和蟹爪水仙,给台胞旅客以亲切温馨之感。

  两岸春节包机期间,为方便台胞出行,身披“南方航空欢迎您”绶带的“红棉大使”将分别在出发厅、登机途中各路口提供指引服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