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升级F-16彩色多功能显示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20: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升级F-16彩色多功能显示系统(附图)

资料图片:F-16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2月14日报道]  MTC技术公司获得一项后续FAST任务订单,为美国空中国民警卫队和空军预备队司令部的F-16 25/30/32批次飞机更新彩色多功能显示系统(CMFDS)。订单为期一年,附带两年意向。一年期的经费为240万美元,合同潜在总价值约为500万美元。

  CMFDS是对F-16 25/30/32批次的最近升级项目。MTC公司的原始合同只提供软件升级
,不包括任何新需求。后续任务订单将对硬件/软件进行更新以满足数字活动地图的要求。

  作为3年任务订单的主承包商,MTC公司将提供全面的项目管理。分包商EFW公司为项目提供硬件更新。

  MTC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Gutridge说:"此次升级将为F-16飞行员提供宝贵的飞行地形信息。我们很高兴能为这种高级战斗机提供又一次功能提升,进一步增加我们指战员的技术资源。任务订单为第一年提供的经费为240万美元,我们完全期待两年意向的经费将超过此数目。"(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