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两党联手第44度封杀台湾当局军购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2: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当局军购案3日在台“立法院程序委员”第44度被蓝营联手封杀,另外,由蓝营主张的台湾“‘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委员会名单,则顺利排入“立法院会”议程,将在本周五(6日)付委,“立法院”本会期前可望完成审查。

  据报道,军购案第44次被“立法院程序委员会”封杀,无缘进入实质审查阶段。对
此,蓝营强调,不能接受“凯子军购案”,对于军购案特别预算,也要求编入2006年度总预算。

  与此同时,“NCC”委员名单则顺利排入“立法院会”议程。据台媒称,虽然台湾当局“行政院”一度不愿送“NCC”委员名单到“立法院”,但在“立法院长”王金平强势主导协商下,“NCC”委员名单被排入了本周五(6日)的“立法院会”议程之中,并可望顺利付委。根据审查程序,“NCC”全案付委会将立即再排入“立法院会”讨论事项中,预计在1月12日“立法院会”中行使同意权,并可望在十三会休会前完成审查。

  此外,日前民进党籍“立委”林重谟涉嫌殴打无党籍“立委”邱毅,有“立委”提案将林重谟送入台湾“纪律委员会”,全案也再次排入“立法院会”议程之中。(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