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为西南亚地区美空军基地提供先进安全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 19: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2月16日报道]  根据一份为期1年、总值2600万美元的合同,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与霍尼韦尔公司技术解决方案部合作继续为美国在西南亚地区的空军基地提供综合安全解决方案。如果加上选择性任务部分,合同在三年内的总值将达到8000万美元。诺·格公司的任务系统部将负责对系统安装地点的测量以及系统的安装,为保护美国中央司令部空军部队的军事人员安全提供支持服务。

  诺·格公司从1997年开始为西南亚地区的美国空军基地提供安全服务,到目前为止已经为40多个站点安装了安全系统。今年9月,公司获得一份在3年内为美国海军陆战队中央司令部提供相似服务的合同。10月,诺·格公司宣布从美国陆军获得了总值3800万美元的合同,为伊拉克8个前线作战基地部署攻击告警能力。诺·格公司综合安全解决方案部总裁指出,客户对公司所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通过这些合同,诺·格公司将继续为保护美军全球范围的人员和设施安全提供先进能力和解决方案。(黄培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