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海军飞行员试穿新型防生化武器飞行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 10: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2月12日报道]  第224海上全天候战斗机攻击飞行中队的15名飞行人员目前正在试验一种专为防护生化污染而设计的新型飞行制服。

  这种新制服,被称为"机组成员联合防护套装",设计用于替代目前穿在飞行制服内的化学防护衣。"机组成员联合防护套装"是联合军种物资集团个人防护型日用品处所管辖的一个项目,由海军牵头研制能为所有军兵种飞行人员,无论固定翼还是旋翼飞机的机组人员
,提供生化防护的套装。

  这种新制服对飞行员影响更小,后勤保障负担减轻,同时提高了生化防护、火焰防护能力,延长了库存/服役期限,降少了穿着该制服产生的热应力。

  该项目始于1999年,现正处使用阶段,机组成员将穿着此飞行制服约几个月以试验其耐用性。

  实验结束后,相关数据经整理上交用于评审,重大事件决策机构将根据Bengals的反馈做出是否采购这种制服的决定。如果没问题,他们会投票保留此项目,这些制服将于2007财年出厂服役。

  截至目前,"机组成员联合防护套装"已经试验了约50小时,据Bengals称飞行员很喜欢新制服,因为它提供更多的保护,而且更舒适。(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