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敖痛批台湾当局军购案:看门狗自费买骨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无党籍“立委”李敖今天上午发表致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公开信,李敖在信中表示,台湾在第一线为美国看门,是美国的看门狗,如今看门狗还要自费买骨头,实在太下贱了。

  李敖说,大家都说“凯子(傻瓜——编者注)军购”,这搞错了,只要去买、要军购就是被当“凯子”。

  李敖在信中质疑,美国的“台湾关系法”不是台湾保护法,也没说美国会出兵台湾,更未提及台湾利益,“台湾关系法”只说供应台湾武器,没说要花钱买,台湾“在台湾关系法”中的地位,必须先弄清楚。“台湾关系法”规定的是美国跟台湾的关系,不是台湾与美国的关系。

  

李敖说,对于军购案,有些台湾人争先恐后要付钱,不付钱就是不爱台湾,其实是更爱美国。他说,美国口口声声要台湾买武器表现自卫决心,其实该反过来要求美国才对。

  相关专题:台湾军购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