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海军计划将一艘后勤登陆舰改造为训练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09:11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6年11月23日报道] 英国正计划将一艘退役的后勤登陆舰改造成为特种部队服务的训练舰。

  国防后勤局小型战舰、补给舰和快艇一体化项目小组最近发出通知,要求将后勤补给舰队的一艘后勤登陆舰改造用于海军陆战队的训练,并为该舰提供全寿命期的保障服务。招标邀请将于2006年4月底发出,回应日期截至6月30日,合同签订时间预计为2006年10月底

  即将被改造的"特里斯坦姆爵士"号是20世纪60年代建造的,并在1982年福克兰群岛冲突后损伤后进行了重新翻修。这艘后勤登陆舰将被改造为试验场训练舰,替代"兰姆·海德"号维护舰成为海军陆战队特种兵的训练平台。

  改造工作主要包括:船体和结构性的工作、拆除绝缘材料和舱室衬板、拆除多余的设备、提供舰载服务设施(包括电子、居住和消防系统)、提供舰上的办公室和工作间、安装闭路电视控制系统。

  参与竞标的单位还将为该舰的全寿命期服务提供方案。这艘新的试验场训练舰将于2007年服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