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为其创新中心增加联网空战仿真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19:54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5年11月15日报道] 洛克希德·o马丁公司正为其网络中心实验室增加联网空战仿真能力以加强其创新中心。这两台仿真设备打算用于研究世界上仅有的生产和开发中的第五代战斗机--F/A-22"猛禽"和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正在出现的和未来的能力,它们将为在网络中心战场空间框架下试验新能力、技术、协同性和作战概念提供前所未有的机会。

  这两台空战仿真设备通过创新中心与公司具有28个实验室和节点的全球图景网络(Global Vision Network)进行链接。这些链接包括洛·马综合战开发中心。这些链接使得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能够与公司的客户协作并组队,对新战术飞机如何融入综合作战场景中进行模拟和改进。

  两台空战仿真设备还与创新中心的"全球信息栅格"试验台进行链接。仿真设备与创新中心和全球图景网络的快速集成,演示了创新中心能够被简单地重组,从而适应新项目的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