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视景系统国际公司为美空军和海军提供JHMCS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0:4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11月1日报道]  视景系统国际公司(VSI)昨天称,波音公司、美国海军和空军与其签订了价值1亿多美元的合同,提供更多的VSI联合头盔提示系统(JHMCS)和支持。VSI是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与以色列埃尔比特系统公司EFW子公司的合资公司。

  VSI称,波音的合同是要求交付另外500多套系统;VSI直接从美海军和空军获得的合同是为JHMCS项目提供备件和测试设备。

  根据生产合同,VSI将全速生产第二批JHMCS 系统,包括备件、技术支持和支持设备。

  这项采购是为了满足美国政府国内对空军F-15和F-16、海军F/A-18单座和双座飞机的需求,以及国外军售生产和备件的需求。

  JHMCS为飞行员提供"先敌发现、先敌发射"高度离轴的武器交战能力。当飞机进行高加速度机动飞行时,能向飞行员精确提示机上对付敌机和地面目标的武器和传感器。关键信息和字符如:目标提示和飞机性能参数等在飞行员的头盔显示器上直接显示。

  除JHMCS外,VSI正在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研制先进的头盔显示器(HMD);还在为美海军开发QuadEye夜视提示和显示(NVCD)系统;正在根据多项合同为洛·马公司生产第四代HMD-显示和瞄准头盔(DASH)。(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