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菲军队搜捕恐怖分子与反政府武装冲突 20多人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23: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五日电 马尼拉消息:菲律宾媒体十五日报道,菲律宾政府军近日在西南部苏禄省搜捕恐怖分子的行动中,和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发生冲突,造成双方二十多人死亡,并迫使一千多户平民撤离家园。

  军方说,政府军最近一直在苏禄搜捕两名被菲律宾和美国政府通缉的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头目。十一日,政府军在一个叫印达楠的小镇遭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袭击,引发了
这次冲突。

  在连续数天的冲突中,有七名政府军士兵和至少二十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死亡。政府军攻占了一个可以容纳一百多人的阿布沙耶夫军营,并继续搜寻残余的反政府武装分子。由于连日大雨,搜寻行动进展缓慢。

  菲总统府日前表示,政府军不会马上结束搜捕行动。总统阿罗约已要求政府军在行动中避免误伤平民。苏禄省省长日前也表示,军队进驻后对平民进行了保护,在战斗发生地区平民已经及时撤离。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