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为E-2D鹰眼预警机订购飞行仪表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0:03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海军为E-2D鹰眼预警机订购飞行仪表系统(图)

美国海军E-2D“鹰眼”预警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军事与航空电子》2005年11月1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选择了史密斯航空公司为E-2D"鹰眼"预警机提供飞行管理和综合备用仪表。这一系统设计与开发合同价值400多万美元。该仪表的生产在2009年中期开始。

  E-2"鹰眼"是美海军全天候、航母舰载战术机载预警控制平台。E-2D的地面测试计划在2007年后进行,2009年进行飞行测试。海军已订购54架预警机,更大的潜在订货来源于国
际采购商。

  E-2D是第一架具有飞行管理系统能力的E-2预警机,可以减少飞行员的工作负担,提高任务有效性,并包括与民用与军用飞行管理功能兼容的模块。飞行管理系统符合  全球空中需求,从而允许E-2D飞行在全球各国的空中。

  综合的备用仪表系统将使飞行员利用主要的飞行显示器在发生事故的情况下安全驾驶飞机。该系统提供已证实的商用现货方案。该系统将作为E-2D综合导航控制与显示系统的一部分。

  史密斯公司向E-2D提供的产品包括:

  ·飞行管理系统

  ·数据采集转输,数据装置

  ·综合备用仪表系统

  ·座舱控制面板

  ·关闭/隔离开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