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海军勇敢号导弹驱逐舰即将建成下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6:10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报道 "勇敢"号驱逐舰全长500英尺,现正处在克莱德海岸船台上,是英国45型新型驱逐舰的首舰。据报道称,该舰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驱逐舰。4个月后,它将离开船台进行第一次下水。但是在"勇敢"号下水之前,仍有大量工作要做。

  预计"勇敢"号将于2009财年中期正式进入舰队服役,在"不屈"号后和2010年底服役的"金刚石"号之前。

  该舰的船艏和主桅杆由朴茨茅斯的VT集团建造、"桑普森"雷达由怀特岛的Insyte公司建造、"紫菀"反潜导弹由英国和法国南部的MBDA公司制造。同时,其他小公司对这些项目也作出了很多努力。该舰最终由皇家克莱德公司集成。

  "勇敢"号是BAE系统公司的位于苏格吐温船厂建造的45型舰中的唯一一艘。它将是该船厂(前身为巴罗船厂)在140年历史中下水的最大的驱逐舰。其姊妹舰"不屈"号也将在克莱德北海岸BAE公司高文船厂建造。该舰的生活舱也有了大的改进。先进的设施、精致的船舱、健身房、附加的

卫生间、宽阔的飞行甲板和通道、以及高科技的操作间都使得这些船员很快的适应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