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DD(X)先进的舰炮系统演示了持续火力发射速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8:34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2005年9月21日报道] DD(X)国际小组和美国海军成功的对155毫米先进舰炮系统进行了火力测试。

  结果显示舰炮和弹药库处理设备能够完全吻合并超过了预定要求。由于DD(X)装有原电池组,先进的舰炮系统被设计每分钟发射10发精确制导弹药,射程达83海里。测试在先进舰炮系统的陆基测试站进行。先进的舰炮系统拥有155毫米的快速火力舰炮和远程精确弹药
的特点,向DD(X)提供了有效的攻击武器。先进舰炮系统和远程对陆攻击弹丸满足并超过了预想的要求。测试成功的演示了每分钟10发的最大持续发射率,并能够以45秒或更短的速度从弹排上卸载8发弹丸。

  此次试验通过演示先进舰炮系统的工程开发模型舰炮和弹药库,显示了持续的发射能力和可靠性,BAE系统公司在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舰船系统公司授予的子合同下进行这次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