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L-15高教机:进展顺利预计11月首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1:46 千龙新闻网
洪都L-15高教机:进展顺利预计11月首飞(图)
洪都飞机公司展出的L-15高教机全尺寸模型

  千龙网北京9月22日讯(记者 宋大昭)在日前举办的2005北京国际航空展上,在去年珠海航展亮过相的L-15全尺寸模型依然是最吸引观众眼球的展品。在L-15飞机旁边记者遇到了中航2集团和洪都飞机公司的一些工作人员,据中航2集团的飞机部部长钱家祥先生介绍,L-15飞机目前进度令人满意,将力争在今年11月首飞蓝天。而洪都公司的副总经理徐晓飞先生则感叹道:这两年来洪都不容易啊!现在洪都公司的工人们加班加点,全新扑在L-15飞机项目上,保证了飞机的进度,发扬了洪都精神,也创造了又一个洪都神话。

  据介绍,近期洪都公司捷报频传,K-8飞机在埃及又签订了40架的合同,L-15飞机01号、02号原型机均将完成总装,03号原型机也开始准备制造,巴基斯坦、埃及等许多老客户也纷纷来洪都考察,并且对L-15飞机深表关注。徐晓飞副总很高兴地说:“都是老客户阿,他们的K-8要换,还能换什么,就等着我们的L-15了。”

  L-15飞机作为一个先进的平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方法,达到了世界先进的标准。在此基础上,L-15未来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衍生出轻型多用途战斗机、侦察机等多种型号,以全新的姿态参与国际军机市场的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