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一航黎阳称新机型研制正处艰难困境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7:57 中国航空报

  本报讯9月1日,空军装备部副部长岳留安、空装订货部部长马军一行在中国一航副总经理林左鸣等领导陪同下,到中国一航黎阳航空发动机公司参观考察。

  岳留安、林左鸣听取了一航黎阳总经理万多波和党委书记陈仪有关某叶片改进方案和改进后工艺方案以及新机研制情况等工作的汇报。林左鸣听取汇报后表示,感谢空装首长对一航黎阳的极大支持。他指出,一航黎阳领导班子正处在一个新老交替阶段,各项工作都
在努力地做。当前,新机研制正处在一个艰难的困境中,要尽力想办法解决问题。一航黎阳在行业里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后还要下大力改变思维,创新思路。

  岳留安指出,今年是“十五”的最后一年,一航黎阳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做好改进工作,光埋头拉车,不抬头看路不行。他希望一航黎阳在行业中进一步提高知名度,为部队做好装机和服务工作。(袁伟杨劲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