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停飞所有型号的军用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5:5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讯 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目前已停飞了所有型号的军用直升机。

  澳空军发言人介绍称,技术人员将对这些直升机进行细致地预防性检修。澳空军之所以要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查清导致今年4月份一架“海王”直升机在印度尼西亚尼亚斯岛坠毁的具体原因。在那次坠机事故中,共有9名澳军人丧生。

  澳大利亚国防部发言人8月24日宣布,澳空军司令已签署命令,要求重新修订对空军装备的维修保障规程。

  目前,对尼亚斯岛坠机事故的调查工作仍未结束。不过,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可能是机载控制系统故障导致“海王”直升机不幸坠毁。(双子)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