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黑客侵入美空军数据库 三万多军官私人资料被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2: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兰道夫空军基地人事中心的数据库日前被电脑黑客侵入,约3万3千名军官的社会保险号码、出生日期和其他私人资料被盗窃。

  据悉,私人资料被盗的军官人数约占该基地军官人数的一半。

  美国《华盛顿邮报》援引人事中心官员的话说,电脑黑客大概在今年5月或6月闯入数据库,他们显然是利用合法用户的密码进入基地的电脑系统。

  军方说,被电脑黑客盗窃的资料,包括婚姻状况、儿女数目、学历等资料,但不包括财务纪录,迄今也没有歹徒利用被盗窃资料进行诈骗的行为。

  目前受影响的军官已接到警告,必须留意他们的

信用卡账单。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