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格阿土三国举行计算机模拟首长司令部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23:1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讯 据俄塔社报道,格鲁吉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宣布,由格国家国防科学院组织的计算机模拟首长司令部演习已于22日开始。来自格鲁吉亚、阿塞拜疆和土耳其的52名军官参加了此次演习。按照计划,演习将持续一周时间。

  格国防部发言人介绍称:“演习期间,参演人员将开展联合工作,以研究并制定关于三国军方在紧急情况下共同保障‘巴库-第比利斯-杰伊汉石油管线’安全的措施和计划。

  格鲁吉亚国防部在声明中强调,这种由三国代表共同参与的演习始于2000年,每年举行一次,此次是第2次在格境内举行。驻格的所有外国武官都将作为贵宾观摩此次联合演习。(双子)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