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国军校如何过暑假:学员进行军事训练和补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08:51 解放军报

  王春茅

  学员进行军事训练和补课

  美国各军种军官学校均采用学期制,即每学年分为两个学期,每学期约16周。秋季学期通常在9月初开学,直至圣诞前两星期结束。第二学期,春季学期,通常在1月开始,6月
初终止。

  美国军校的假期分为春季假期和夏季假期。最长的夏季假期从6

  月初至9月初,共有3个月。在这3个月里,学员只有2周的休假,其余的8-9周时间都安排进行军事训练和补课。

  新学员基础训练课程是极其严酷的,他们把一年级的野营训练称为“兽营”训练,许多人因受不了巨大压力而被淘汰,能够完成基础训练的学员则从此变得充满信心。“兽营”结束时,要进行一次阅兵式,新学员随后被分到各个学员连队去,成为军校学员队的正式一员。

  教员可以享受学术休假

  陆军军官学校规定,教员可以享受学术休假,时间一般不超过3个月。教员可以利用学术休假出席学术会议,包括参加专家讨论会、夏季讲习班和各种短期训练班,以及学校组织的临时性学术工作。西点军校还鼓励和支持教员参加各种学术活动,包括出席讨论会、参加教学旅行、学习各种专业课程、参观模拟演习等。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