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新任总参谋长表示军队将坚持不参政原则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20:4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8月15日电(记者王薇)菲律宾新任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赫内罗索·森加15日在就职仪式上表示,菲律宾军队将坚持不参政原则,并推行军队改革。

  现年55岁的森加接任已退休的埃弗伦·阿布成为菲律宾武装部队第34任总参谋长。森加表示,他会继承阿布的政策,确保军队不被卷入政治危机。他同时还呼吁政界人士和退休军官不要干涉军队的内部事务。

  森加同时承诺,继续推行阿布在任时期开始的军队改革计划,使目前11.5万人的武装部队更加精干,并且消除军队的腐败现象。

  阿罗约总统出席了森加的就职仪式,她在讲话中感谢军队成功地维护了国家的民主与和平,并希望森加能够确保军队继续在宪法允许的范围内行动,并加快反恐运动与和平进程。

  森加曾任菲律宾陆军司令,并在埃斯特拉达政府时期担任武装部队新闻发言人。(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