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海军将增购俄罗斯MiG-29K多功能战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12:02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印度海军将增购俄罗斯MiG-29K多功能战机(图)

米格-29K型多用途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05年8月1日报道 印度海军已经向国防部提出要求从俄罗斯另外购买14架MiG-29K多用途飞机,用于装备海军从俄罗斯购买的航母和本国正在建造的海军防空舰(即印度国产航母)。

  印度政府从2004年决定购买16架MiG-29K多用途飞机装备从俄罗斯购买由本国进行改装的戈尔什科夫航母。印度国防部官员确定海军为航空舰增加购买多用途飞机数量的要求,
但是国防部的购买价格还未确定。第一架MiG-29K飞机合同已经在2004年1月20日得到前政府的批准。印度是第一个购买俄罗斯出口的MiG-29K飞机的国家。俄罗斯已经承诺将保证飞机的交付时间。戈尔什科夫航母将在俄罗斯进行改装,并于2009年交付。

  俄罗斯武器出口局称MiG-29K正在按计划生产,所有的16架飞机都将到2009年交付。2004年合同包括12架单座MiG-29K和4架双座MiG-29KUB训练机。合同价值为7.4亿美元,平均每架飞机3150万美元。整个合同的成本包括集成,动力设备和其他例如电子战设备和地面支援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